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吃月饼,玩游戏!京溪街组织社区长者开展中秋敬老活动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苏毅斌 | 2021-09-17 23:05:13







吃月饼是中秋佳节的传统习俗之一,为了让长者能够在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氛围,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近日,京溪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指导京溪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组织开展“浓情中秋庆相聚——2021年京溪街梅花园社区中秋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遵守严格的防疫措施,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长者都测体温,用免洗消毒洗手液清洁双手。老友记们依次就座,京溪街颐康中心将月饼分享给参加活动的老友记。






各位老友记一边品尝美味月饼,一边向其他老友记互道节日问候。借此,颐康中心叮嘱各位老友记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好口罩,积极前往社区接种点接种疫苗。同时,通过简单的健康饮食小题目,提醒老友记们月饼虽美味、但亦不能多食,要注意均衡饮食。






此外,活动特意增设了党建知识和居家养老知识问答小游戏。老友记们品尝月饼,感受温馨节日气氛之余,通过问答小游戏,加深对党建知识的了解,也更清楚了解什么是居家养老服务。老友记们纷纷表示,以后也会积极留意居家养老服务,为自己争取更多的福利。





京溪街颐康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老友记们祝福道:“预祝各位老友记中秋节日愉快。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友记表示:“感谢国家和社会各界和社工对长者的关心,感谢京溪街对长者活动的支持。”





京溪街民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厚植长者爱国情怀,还让长者们感受到了颐康中心的温馨和睦,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