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家政公益服务温暖党员心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1-09-14 20:56:12






近日,家住白云区黄石街黄石花园的老党员彭伯家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黄石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公益服务小分队队员。此次来到老党员彭伯家中,目的是为其提供一次免费的空调深层清洗服务,这些“客人”的到来令家里洋溢着浓情与温馨。




今年已经91岁高寿的彭伯是一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曾经的他是一名机车(火车)司机,在新中国成立初期,驾驶着还是蒸汽动力的火车跑遍了大江南北,不仅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也拉动了国家的经济贸易。


“我们那时候的火车还烧煤,一趟下来脸全变黑了......”彭伯笑着回忆道。




工作结束,看着清洁如新的空调,彭伯表示十分开心,感谢黄石街道和社区对他的关心,同时也感谢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公益服务小分队的热心上门和专业服务。彭伯最后还主动与小分队合影留念。





在黄石街,还有不少像彭伯一样的老党员。区姨和她的先生也是黄石街的老党员,他们夫妻二人一生工作兢兢业业、毫无怨言。为表达街道对老党员的关切,黄石街羊城家政公益小分队来到区姨家,为她送上居家保洁大礼包。小分队清洁了区姨家里的每个角落,从阳台窗户到客厅地板,整整四小时的保洁服务让区姨连声称赞。




“老党员都是我们的前辈,是我们的榜样,他们在岗期间为国家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退休了,理所当然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帮助。”黄石街道公益服务小分队队员说道。今后,黄石街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更多公益服务,将爱心传递下去。


通讯员 黄石街何美英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