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致敬老师!三元里街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 【图文记者: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9-13 13:24:43



TEACHER'S DAY

三尺讲台,四季坚守。

他们是

任劳任怨坚守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

他们恪尽职守、孜孜不倦,

让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熠熠生辉。


他们

有无私奉献的情怀、

有热爱事业的激情、

有深爱学生的真诚,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近日,三元里组织召开了“心系教育,共促发展”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肖秀玲,区人大代表、人大街工委主任彭剑英,区人大代表李结峰、辖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20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三元里街教育事业一路奔跑、不断跨越,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所有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社会的爱心和奉献。”区人大代表、人大街工委主任彭剑英介绍三元里街中小学、幼儿教育情况,并就谋划三元里街教育工作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校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校发展,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肖秀玲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街党工委、办事处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切实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把三元里建设成学子就学的首选地、教育教学质量的新高地、高素质教育人才的集聚地,为建设首善三元提供教育坚实支撑、展示教育最美风采。并向学校代表送上鲜花示以崇高的敬意及真挚的祝福!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