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老师,我有话想对您说”永平街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9-10 23:48:06




今天是教师节,你会以什么方式感谢师恩?
为营造尊师重道的社区氛围,9月9日,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老师,我有话想对您说”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共有45名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响应学校里所发出的“绿色教师节”的倡议,通过留言、录视频等更加环保的方式,让学生表达自己的祝福,说出他们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一行行字,包含着感恩与祝福。


来自广州市白云区华师附中实验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现场写下深情的话。


“春风十里,不如教书的您。亲爱的老师,在我们相处短短的几天里,我看到了严厉的您,也看到了温柔的您,还看到了为了我们认真而辛苦工作的您,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这是来自广州市白云区华师附中实验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在活动现场写下深情的话,表达着她对老师的感激。


学生们在留言板上写下想要对老师说的话。


据了解,活动当天相关的祝福会在永平党群服务中心的展示栏进行集中展示,同时,参与活动的学生可以继续领取一张贺卡和一朵香皂花,用来送给老师。




视频祝福。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能够组织学生们去表达他们的感恩与敬爱之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有不少学生表示,能把想说的话说出来,比直接给老师送花更有仪式感。


谆谆教诲,念念不忘,

小e在此祝全天下的老师们,

节日快乐!


消息、图片、视频来源 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