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石门街鸦岗经济联社开展花生种植志愿活动

| 【记者 石门君】【编辑 肖华】 | 2021-09-01 10:16:24


近日,石门街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委开展花生种植志愿活动,助力农耕文化体验谷的发展。






骄阳下,微风吹,几十名“全副武装”的党员群众自带工具来到农耕文化体验谷,翻耕田地、播种花生、施撒农肥、覆盖填埋……忙碌在田间地头的党员群众以锄为笔,绘就了一幅村美民富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画卷。


按照计划,此次花生种植面积为20亩,待这20亩花生成熟,预计最高可达亩产300斤。随之产生的花生作物养护和收成等活动,将直接带动农耕文化体验谷的发展。






据介绍,鸦岗农耕文化体验谷项目位于鸦岗经济联社鸦岗中路两侧。该项目是鸦岗经济联社正全力推进的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计划以党建为引领,融入农耕文化元素,重点打造集生产、观光与休闲等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农业综合体。


这次鸦岗农耕文化体验谷的花生种植活动,给予鸦岗年轻一代更多参与农耕活动的机会,培养年轻一代忆苦思甜、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