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向祖国表白!三元里街萌娃们开心DIY创意T恤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8-31 00:07:24


8月29日下午,三元里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新华书店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我爱我的祖国”创意T恤DIY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




活动期间,组织方邀请了专业绘画老师现场引导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细胞,通过灵巧的小手、多彩的画笔,在T恤上绘就出一件件充满童心作品。





每一次下笔,每一笔勾描,虽稚嫩但也纯真可爱。”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笑着说。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提高了小孩的绘画动手能力,也让他们学习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开拓他们的视野。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