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帮助街坊圆了一个电梯梦 !居民送上锦旗表感谢 ~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8-18 12:05:22




日前,梓元岗路88号居民黄先生专程到梓元岗社区居委会,分别向三元里街道党工委及梓元岗社区党委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旧楼加装电梯是88号楼大部分业主的殷切期盼,但由于该楼有少部分业主持有观望态度,迟迟未能达成一致。该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介入协调,逐家逐户沟通和收集意见最终达成一致,敲定电梯方案。在街道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横跨在小区安装电梯点的电线、通信线等“三线”被成功迁移,工程顺利开工。


业主们表示,非常感激三元里街道办和梓元岗社区的积极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圆了一个电梯梦。


“这次要是没有街道和社区从中协调帮助,还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解决这些老大难问题,我代表全体业主感谢街道和社区,感谢处处为居民着想的你们。”黄先生笑着说。


工作人员表示,居民赠送锦旗的行为让大家非常感动,这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社区党委也将继续秉承初心、勇担使命,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做表率,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更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