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均禾街 > 正文

白云区均禾街帮助港籍老人接种疫苗

| 【记者桃花公子】【编辑孟令奇】 | 2021-08-16 23:29:40

“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近日,居住在白云区均禾街的港籍老人关先生连声说,他十分感谢街道在接种新冠疫苗时提供的暖心服务。

据介绍,均禾街平沙南居委会在摸查辖区老年人打疫苗情况时,了解到目前居住在辖区内的港籍老人关先生尚未接种新冠疫苗。获知这一情况后,均禾街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联系关先生,在征得关先生同意后,积极协调医院,帮助关先生接种疫苗。

在疫苗接种点,医院严格遵循接种流程,现场对关先生进行健康咨询、保健监测等,确认老人的血压等各项指标符合要求才进行接种。从信息录入到候诊到接种再到留观,均禾街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关先生提供相应服务。

据悉,自港澳台同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星火均禾”党建品牌,均禾街聚焦港澳台同胞的关切,积极联系协调医院接种点,启用爱心专车,确保居住在辖区内的港澳台同胞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均禾街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发动、多措并举安排居住在辖区内的港澳台同胞、侨胞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以更精准的信息宣传、更有温度的服务,全面推动疫苗“应接尽接”。

END

信息来源:均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