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查获一宗涉嫌侵犯注册商标鞋案件 ,石门街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

| 【记者 石门君】【编辑 肖华】 | 2021-08-14 11:45:06

8月12日晚,石门街在红星联社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商品清查行动,查获一宗涉嫌侵犯注册商标鞋案件和一家无照经营商铺。




行动重点对夜间经营的电商经营户、物流寄递档口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制假、售假、储假行为,是否持有效证照经营。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打假宣传教育,要求商户自觉抵制制假行为,守法经营,落实控假主体责任。


当晚的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排查商铺约70家,其中查获一宗涉嫌侵犯“GGDB”注册商标鞋案件,由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立案处理,并扣押涉假鞋子;查获一家无照经营商铺,由石门市场所对其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


石门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夜间行动,进一步营造了强有力的打假高压态势,对打击电商店铺、快递档口等场所涉假现象起到震慑作用。


接下来,石门街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每周一打”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动专项整治清查行动,加强对皮具小工厂、作坊,储运假烟仓库、物流重点场所开展清查整治,推动打假工作向纵向深发展。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