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市街松柏苑社区携手企业,圆特殊群体“微心愿”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1-08-14 11:43:43






近日,新市街松柏苑社区党支部深入了解辖区内残障人士、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的需求,积极对接爱心企业资源,共同为他们实现“微心愿”,让党心民心交融共振,营造互帮互助的社会氛围。




8月9日,松柏苑社区党支部与辖内两家爱心企业代表,一起走访慰问了11名残障人士及独居老人,跟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并向他们送上了心愿物品和慰问品。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减少了去做理疗的次数,这个腿的情况就时好时坏。有了这个按摩器,平时在家就可以自己动手按摩了,很方便!”70多岁的宽叔因意外导致左腿落下残疾,当收到社区工作人员及爱心企业代表送来的按摩器时,他开心地表达谢意。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代表还详细了解了宽叔的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到社区,大家共同来面对,一起来解决。


松柏苑社区负责人表示,特殊群体是社区的一部分,要多关心、多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爱心企业禾家助农馆负责人说:“能帮助特殊群体完成‘微心愿’,我感到很荣幸,今后会继续参与这类活动,传递大爱。”




据了解,自开展“双微”(微心愿、微项目)活动以来,松柏苑社区党支部将心愿收集与日常走访群众工作相结合,了解社区各类人群的特点和需求,发动社会力量开展爱心帮扶。截至目前,该社区共收集到特殊群体“微心愿”20个,经过第一轮努力,已实现11个“微心愿”。




消息、图片来源 新市街 叶结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