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景泰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刘小格】通讯员 陈彦任【编辑 甄曦】 | 2021-08-14 11:37:39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拒毒防毒意识,8月10日,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在景泰街云苑南社区禁毒主题公园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和谐家园,有你有我”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街坊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了横幅,摆放展板和仿真毒品。景泰街党工委书记陈钢、武装部部长文三明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并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展示区摆放的仿真毒品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认真观看。居民们还有秩序地排队参与有奖问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禁毒知识问答派发丰富的小礼品,鼓励居民要发挥自己的热情勇于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活动现场,景泰街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进行了民法典普及,云苑南社区工作人员也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