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身残志坚,向阳而生 | 弘扬残奥精神,推动“党建+体育”发展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1-08-05 22:38:56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诺德杯”网球比赛在黄石街奥绅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有轮椅组、上肢残疾站立组和听力残疾组,共有106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女子,团体、单打、双打、混合双打,混合四肢残单打、双打等小项个人赛和团体赛的角逐。






在本届比赛上,健儿们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用毅力和汗水书写了残疾人体育精神无比灿烂的崭新篇章。




本次比赛在黄石街奥绅体育公园进行,黄石街居民们深切体会到残疾运动员们那积极乐观、向阳而生的精神面貌,让大家感受到了残疾朋友身残志坚、自强进取的力量。运动员们用自己的积极乐观,奋力拼搏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黄石街一直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跟随着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方针的号召,投身基层体育建设。


为将“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理念付之于实践中,黄石街也十分关注此次比赛的进程,并号召社区居民积极学习残奥与特奥精神,将乐观与勇气,拼搏与向上的精神融入到日常体育运动中。

近几年,在黄石街党工委的领导下,奥绅体育公园成为党群服务基地,举办了党建+体育系列赛事,为辖内社区群众添加交流平台。奥绅党支部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黄石街“一镇街一品牌”,在潜移默化中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这次,奥绅体育公园积极响应黄石街的号召,提供良好地比赛环境、无障碍卫生间等,助力比赛的顺利进行,弘扬残奥精神,宣传白云区体育精神,丰富白云区体育文化。




通讯员 黄石街道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