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签约!党建结对共建,打造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民生服务品牌!

| 【记者 石门君】【编辑 肖华】 | 2021-08-01 20:18:46

7月30日下午,石门街党工委与广州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越秀地产大湾区中部区域公司党委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共同打造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民生服务品牌,助力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发展。








依据签约协议内容,结对共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逐步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机关、企业基层党组织的联动机制。


通过在白云湖西湖南侧大草坪旁设立宣传展示厅、搭建宣传窗口,立足于服务游客和周边市民,提供科普宣传教育及文化展示平台,共同打造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民生服务品牌。


石门街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共同发展。未来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发挥党建指导业务、业务促进发展的作用,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助力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发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据悉,按照《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建设总体方案》,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要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数字中国”实践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试验区、广佛同城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谋划“五园两区”数字产业总体发展格局。


近年来,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正在实施土地征收12688亩,其中土地储备9800亩,重点项目征收2888亩,目前已完成11888亩土地征收工作。7月28日,石门街与红星联社等土地权属单位签订石井大道东侧地块等项目的征地协议,总征地面积约1500亩。




下一步,

石门街将继续坚定不移转方式调结构,加快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这一重大发展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哈工大大数据产业园、北大科技园、白云湖滨未来科技园、云湖数字科技大厦等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壮大轨道交通、未来产业等新兴产业集群,打造产业聚集高地。


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石门街将扎实推动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均等化、优质化,加快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九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白云园区以及3所学校等优质项目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