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白云区举行“最美社区工作者”颁奖仪式,云城街邝颖欣分享初心故事

| 【图文记者 喻先晶 何家贵】【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尤月 | 2021-07-31 12:52:24

7月29日,白云区“最美社区工作者”颁奖暨宣讲进社区启动仪式举办。活动现场为10名“白云最美社区工作者”获得者和3名获得“广州市最美社区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基层工作者颁发证书和奖杯。云城街连云桥社区钟建明,萧岗花园社区邝颖欣分别获得“白云最美社区工作者”最贴心、最活力荣誉。




据介绍,今年4月以来,白云区民政局正式启动寻找“白云最美社区工作者”系列活动,在全区范围内甄选一批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社区工作者先进典型。在网络投票环节中,吸引115.7万人次参与投票。经过综合评定,顺利评选出了十大“最美白云社区工作者”,并设置“最贴心”“最担当”“最活力”“最敬业”“最创新”等五个奖项,分别授予这10名社区工作者。



▲钟建明(右一)领奖。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最美社区工作者宣讲进社区”启动仪式。获奖代表邝颖欣、刘晶晶以及李健辉等一线工作者优秀代表在会上作现场发言,分享成长体会。



▲邝颖欣分享初心故事。


“2014年我来到社区工作,7年来,我从一名年轻的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成长为社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在这个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当好一名合格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就要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社区建设中当好居民的‘掌舵人’‘贴心人’‘主心骨’。”邝颖欣深情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32岁的邝颖欣在任职永平街倚云天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期间,团结带领同志,在疫情防控、社区服务、基层治理等工作中迎难而上,用心用情服务好这个近5000户居民的大社区,充分展现出基层城乡社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白云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白云区基层社区治理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有力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寻找“白云最美社区工作者”活动,并邀请基层工作者优秀代表成立宣讲团深入社区,正是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新时代白云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