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梓元岗社区开展“防疫关爱送真情” 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7-30 14:14:03

7月29日,梓元岗社区联合三元里街社工站组织365党员服务队开展“防疫关爱送真情”社区助老志愿大行动,为社区独居长者送上防疫大礼包,为长者们送上问候。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与365党员服务队上门拜访辖区内的独居长者。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和365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起居饮食,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将防疫大礼包送到老人家手上,并介绍宣传防疫防护知识和安全常识,叮嘱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保重身体,出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如果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困难。




居民梁姨表示,疫情期间出门次数减少了很多,在家上画画网课。她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展示了学习成果。


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的助老活动,提高长者们的防疫意识,同时传递了社区的关爱,提升独居长者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拉近社区与长者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