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街联合多部门开展迎“八一”活动,共建军地文明

| 【图文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07-29 09:42:10






为加强军地文明建设,促进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深化,在2021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京溪街携手白云区城管局、京溪辖内驻地部队联合开展“军民共建,美化军营”迎“八一”活动。







7月28日,“军民共建,美化军营”迎“八一”活动在京溪街某干部休养所正式启动。现场,军民有说有笑,携手清理街边、公园周边垃圾,还周边小区居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该干部休养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驻地部队参与街道基层治理,助力社区环境建设,不仅能够增进军民鱼水情,促进相互了解,也能引导居民参与营区建设,激发拥军爱军情怀。






据悉,活动期间,京溪街将充分发挥街道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协调的优势,联合白云区城管局,搭建军民共建平台,协助京溪辖内驻军部队搞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清理部队大院院内的绿化垃圾,军民共建美丽军营,共治和谐社区,共享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


“活动不仅丰富了军民共建渠道,美化营区环境,助力部队垃圾分类,同时也为居民群众深入了解驻地部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京溪街市政所所长郑雄说,军民携手清理卫生死角,减少蚊鼠等四害滋生,还能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京溪街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倡导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通讯员 广州市白云区环卫车队 钟欣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