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专车接送打疫苗!同德街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贴心服务

| 【记者 喻先晶】 【编辑 邓菲菲】 信息来源:同德街党建办 通讯员:余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7-25 23:31:43






针对老年人出行不便、使用电子设备不便等情况,近日,同德街开通6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绿色通道”,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老年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前往就近的社区乘坐专车,就可以直达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登记接种。






7月24日上午,在同德街汇德社区门口,长者门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上车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相关指引有序完成各项接种流程。“作为一名老党员,接到社区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来接种了。我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接种疫苗。”退休老同志李伯笑着说。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现场,有专门的志愿者提供指引服务,设置了免费饮用水、风扇、桌椅等,最大程度为长者接种疫苗提供方便。在接种前,医护人员都会详细询问长者的身体状况,现场评估符合接种条件后再进行接种。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率,同德街迅速集结全街道工作人员、党员突击队队员、村居工作人员、出租屋管理员、志愿者680余人,通过电话、大声公巡逻、上门入户、村社出入口提示等方式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必要性。此外,在原有3个接种点的基础上,新增佰德广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方便居民群众接种。


想了解更多同德街资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
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
信息时报与同德街道办联合打造,致力于推送最新鲜、最权威、最全面的街道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