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永平街开展“诚信宣传月”主题活动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7-23 10:28:24


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不断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7月20日下午,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面向青少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月”主题活动。


观看公益短片。


活动中,永平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播放公益广告《王小聪的“小窍门”》、重温经典故事《狼来了》、观看诚信主题影片《守信少年》向青少年传递“诚实守信”的价值观。


“诚信、友谊、智慧、勇敢......这都是我们要学习的品格。”《守信少年》精彩有趣的情节,让现场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感悟到守信的精神力量。


“对青少年们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是希望通过故事影集给他们带来潜移默化的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定期开展类似相关活动,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守信尚德文明风尚。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