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筑牢生命防线!螺涌联社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1-07-21 23:45:18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各经济社以及辖区内各工厂企业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近日,螺涌联社联合松洲街办事处以及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会议。螺涌联社以及4个经济社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人员、辖区内工厂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松洲街行政综合执法办副主任黄建泳做了学习培训动员,明确提出螺涌联社以及4个经济社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人员、辖区内工厂企业负责人必须巩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并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及消防情况,要求各社把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时刻关注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教官对在场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知识以及逃生知识,他表示只有全方位消除火灾隐患,在灾难发生时懂得科学自救,才能在突发情况下更好地保护自己。




“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需要辖内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使在场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松洲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在生产安全事故的责任追究和在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同时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把消防安全带入家家户户。




消息、图片来源 螺涌经济联合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