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三元里街坊感恩送锦旗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7-21 23:28:42

图片



7月20日,三元里街户籍特困人员家属李阿姨到街道办事处送上“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锦旗及感谢信,对公共服务办民政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图片



据悉, 李阿姨家中母亲、哥哥和弟弟都是精神残疾病患者,在其父亲去世之后,巨大的生活压力和庞大的医药费让她捉襟见肘,哥哥原本的低保年审因其之前的商业保险及法定监护人问题无法递交,公共服务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充分了解李家家庭情况,多次主动向民政局咨询政策,并代为提交资料,最终确定了李某哥哥符合特困人员的申请,完成了特困人员核定工作。


此外,公共服务办还耐心细致地向李某解释民政兜底政策,帮助李阿姨的哥哥联系医养综合医院,切实帮助李家解决了后顾之忧,减轻了困难群众的经济压力和思想负担。李阿姨表示,感谢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多年来不间断的嘘寒问暖和节日慰问,多次协助其解决家庭实际困难的义举。


街道办事处一负责人表示,三元里街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工作。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