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直击现场|永平街核酸检测学校专场的温暖与感动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6-28 22:48:58





6月28日,永平街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在幼儿园、小学开设核酸检测专场。在这些专场,留下了不少的温暖与感动。


医护人员为育贤幼儿园的小朋友做核酸。


“一大早,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就过来准备了。”白云区育贤幼儿园的老师表示,收到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就向街道申请专场开设。与此同时,他们在家长群里收录好学生们的核酸码,确保检测有序进行。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引导下,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孩子们没哭没闹,都很听话。”参加了好几次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纷纷夸赞。


在永泰小学的核酸检测专场,少先队员们做完核酸检测后,高高地举起他们的右手行少先队员礼。


“他们举手那瞬间,我眼眶就红了,心里装着满满的感动。”说完,负责永泰小学的两位核酸检测医生,以同样的队礼回应少先队员们。


而同样的感动也在东平小学上演着,学生们用一幅幅稚嫩但却不失童真的画向医护人员表达谢意。


医护人员与元下田小学学生合照。


看到孩子们自觉有序地参加核酸检测,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的一堂课。让孩子们现场看到检测人员的辛苦,让他们感受到奉献,懂得感恩。”


图片、消息来源 永平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