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青春不“毒”行,永平街“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进校园!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6-26 00:27:12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永平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白云区华丰小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颁奖仪式。


永平街党工委陈恒书记为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指导奖”颁奖。


永平街党工委喻佳副书记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奖。


据悉,此次禁毒教育活动自5月中旬开始确定活动方案,从学生创作作品到最后颁奖仪式,前后历时1个多月,包含了禁毒手抄报、禁毒朗诵等多种形式。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的表现都十分积极踊跃,制作了一系列关于禁毒的作品。


“我们收获了很多通俗易懂的禁毒小知识,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们还尝试了禁毒朗诵。”谈起对此次活动的感受,同学们都表示学到不少禁毒知识。



禁毒朗诵。



学生制作禁毒手抄报。


作为禁毒宣传中重要的一环,华丰小学在抓好学校禁毒教育方面发挥着主阵地的作用。该校老师表示“开展丰富多彩的禁毒活动,就是希望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从思想和行动上与毒品作坚决的斗争,既要做识毒、拒毒、防毒的主力军,更要做禁毒宣传的先锋队。”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学生能在学习和创作中,懂得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最终,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11名,华丰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共有七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指导奖”。


消息、图片来源: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