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暖心,高效 | 同和街急民所急,街坊送锦旗致谢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06-22 21:17:58






近日,家住同和街蟹山社区的耿先生将一面印有“急人所急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同和街政务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暖心高效的政务服务表示感谢。




“我买了6月20日去拉萨的机票,还有几天时间就要起飞了,以后可能很少回来。急需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提取住房公积金,”耿先生说,“政务服务中心的陈琪,是我见过最有耐心的一个办事人员。她非常耐心地讲解、指引我办理业务,让我感到很暖心。”


据了解,6月16日上午,耿先生急匆匆来到同和街政务服务中心咨询所住房屋地址是否已成功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并表示需要用登记备案信息提取住房公积金。让耿先生更着急的,是他已经买好了6月20日去拉萨的机票,怕来不及办理好业务。


窗口工作人员陈琪详细了解了耿先生情况后,细心对其进行指引,并解释出具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需要街道房管员上门核实相关情况,会耗费一定时间。


为了尽快帮助耿先生解决问题,陈琪快速与蟹山社区房管员联系,请房管员加急上门向耿先生所住出租屋屋主核查相关情况。当天,房管员核查通过。随后,陈琪又立即为耿先生在政务服务平台上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快速解决了耿先生“急难愁盼”问题。“急群众所急,解决群众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陈琪表示,坐等不如主动联系,能尽快解决的绝不拖延。


一面锦旗,是对政务服务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肯定。同和街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表示,政务中心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力争为每一个企业、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通讯员 陈莹 供图

信息来源:同和街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