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白云区黄石街隔离酒店:叮!今日份的“小惊喜”请查收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1-06-21 21:31:46






在黄石街的一间隔离酒店里,几十袋慰问品6月19日整整齐齐地被摆放在餐车上,这是酒店隔离点工作专班为54位隔离客人准备的“小惊喜”。




为了缓解隔离人员的心理焦虑,工作人员精心为每位客人准备了一份暖心礼包,并为他们送上一封慰问信。




“这几天不好的心情被你们的暖心服务一扫而空,心里顿时感受到隔离酒店暖暖的爱,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想不到在隔离点感受到黄石街这么有温度、全方位、贴心的关怀服务,真是太感动了。”


黄石街还将“粤菜师傅”和“羊城家政”线上技能培训视频,提供给隔离客人观看,让大家在隔离的同时还能学习知识。




“安心隔离,平安回家”是所有隔离客人的共同期望,更是隔离专班肩负的重任!疫情无情人有情,黄石街隔离酒店打出了人文关怀的“组合拳”,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 黄石街党建办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