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为构建免疫屏障助“一臂之力”,永平街增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6-21 21:22:25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大限度方便辖内居民接种疫苗,永平街在原有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东仁医院两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6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在岭南新世界云悦天桥底(新建公交站场)设立新冠疫苗第二针临时接种点。该接种点每天可为居民群众提供新冠疫苗约2800剂次。



临时接种点现场。


云悦天桥底的临时接种点设置了分隔排队等候通道、团体预约通道、特殊人群绿色通道,测温区、信息登记区、留观区,接种室、医疗室。现场还配置遮阳帐篷、饮水机、桌椅等设备,尽量为居民提供舒适的接种环境。


街道每天派出志愿者,全方位为居民群众提供接种疫苗咨询、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目前,该接种点的接种时间为每天8:00--20:00,接种对象为已接种过第一针新冠疫苗且接种时间超21天以上的居民群众。接种对象持身份证原件和接种第一针的凭证,就可接种第二剂次疫苗。



临时接种点入口。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组织调度,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接种政策,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免疫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消息来源:永平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