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成功捣毁一燃气黑点,查扣一批不合格燃气瓶!

| 【记者 王倩】【编辑 紫荷】 | 2021-06-18 23:31:00




燃气黑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近日,嘉禾街城管办联合区城管局、望岗联社等多个部门成功捣毁了藏身于望岗松盛七巷11号出租屋内的一个燃气黑点, 扣留不合格燃气瓶60多个。



查处扣留一批不合格燃气瓶




该黑点位于望岗社区一条小巷内,城管办工作人员经过几天的布控盯梢最终确认其位置和规模,于近日以迅雷之势成功将其捣毁。查处现场触目惊心,在一个不到12平方米的密闭空间内气瓶乱堆乱放,甚至有5个50公斤瓶及二条倒气管正在过气。现场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且墙体薄弱,一旦发生事故将对附近居民造成重大人身财产损失。


经清点,现场共有气瓶64个,全部没收交区城管局处置。执法部门对涉案的燃气企业和违法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顶格处罚10万元;对涉案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对涉案出租屋进行查封停租3个月处理。



燃气黑点出租屋查封现场


嘉禾街城管办在此呼吁广大居民,一定要到取得经营许可证的正规液化气充装站购买瓶装液化气。同时,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打击非法运输、储存及非法从事燃气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燃气市场的经营秩序,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燃气充装储存点,欢迎拨打电话:

燃气举报电话:

81310053(嘉禾街城管办

81310016(嘉禾街执法办




图片及消息来源 嘉禾街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