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出动“大声公”、张贴防疫海报…… 永平街筑牢疫情防控线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6-17 23:10:13


“口罩要戴好,体温要常测,发热要就诊......”防疫宣传内容从小喇叭里传出来。在永平街,流动的小喇叭走街串巷,把防疫宣传带进群众心里。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永平街开展领导组织,层层落实,上下联动、协同并进的工作机制,对辖内公共场所开展全方位巡查、宣传。



社区门口相关防疫宣传。


“我们不觉得吵,反而将广播内容听到心里去。”街坊王阿姨表示,听小喇叭宣传,更容易记住防疫内容。据了解,这不是永平街第一次采用防疫车辆以及卡口小喇叭宣传,早在核酸检测期间,为了让辖内居民“应检尽检”,“大声公”也出了不少力。


此外,为了让街坊对疫情防控宣传“看得见”,永平街根据社区的实际场所、地点张贴相应内容的宣传海报,并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不断传递疫情防控力量,扩大宣传面。



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


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防疫宣传,永平街将“扫楼”行动纳入日常工作中。据了解,该街的两个经济联社下的25个经济社以及22个居委会,在楼梯间、电梯口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并到市场商场卡口、疫苗接种点等地方检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永平街已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但是防疫工作不松懈。”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动员全街参与,做到群防群控、科学预防。


图片、消息来源 永平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