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梓元岗社区为长者们送去了粽子与生日蛋糕~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6-15 22:54:25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社区独居、高龄长者、老党员以及退役军人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6月14日,梓元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端午节慰问暨第二季度长者生日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365党员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到独居、高龄长者、老党员以及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粽子、生日蛋糕还有节日的问候。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他们的近况及需求,叮嘱老人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戴好口罩,尽量少出门,做好防护。



90多岁的独居老人陈姨激动地说:“感谢社区对我们老人的关心与帮助。”


本次活动,让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般的温暖,提升幸福感与归属感,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 三元里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