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保护青少年!永平街走进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梁露】 【编辑 峥辉】 通讯员:永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6-05 22:05:2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让在校学生深入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永平街禁毒办联合社区医院、晨朗社工在广州市白云区华丰小学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有300多名高年级学生参加。




“这次活动是从自我保护的方式开始讲解,然后再引申到禁毒主题。”永平街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把自我保护和禁毒放在一起,提醒学生们防范意识不可缺。


当天,禁毒社工讲师潘丽婷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何为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相关的危害,使得学生们对毒品有基础的认识,并展示现实生活的案例,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认识毒品危害,加强其对毒品的防范。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们观摩学习仿真毒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明白了禁毒对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和谐、社会进步的重要性。


此次禁毒宣教活动,使广大青少年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加深了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营造出校园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