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暖!嘉禾街20个“微项目”被认领

| 【记者 王倩】【编辑 紫荷】 | 2021-06-03 22:34:50





5月21日,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党工委举行“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承接民生微项目认领仪式。

现场,通过街党工委派发、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自选两种方式,按照党支部全覆盖的原则,根据部门职能分工,经双向确认,机关党总支下属6个党支部共认领20个“微项目”。
“微项目”内容涵盖了生活保障、公共安全、建设管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民生实事。


据悉,为了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嘉禾街多次召开推进会,从“微”字把脉,紧扣群众需求,线上线下相结合,广泛征集社情民意,征集群众“微心愿”,梳理心愿清单,进一步搭建沟通群众、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接下来,嘉禾街将持续在“双报到”工作信息平台更新发布收集到的群众“微心愿”,引导辖内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认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消息和图片来源 嘉禾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