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街坊点赞|同和街党员进社区,为居民群众办好这件实事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06-02 11:06:14





近期,同和街“同心圆”单位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委、白山社区党组织组织党员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指引居民群众进行垃圾分类。




现场,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委120多名党员及社区党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自觉学习垃圾分类的政策部署、标准要求、方案举措、操作细则和垃圾减量的经验办法和处理方式,带头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自觉轮班站桶指引住户进行垃圾分类。居民群众好评如潮。


活动中,党员们还积极宣传“绿色、环保、循环、低碳”理念,为居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政策和知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迅速全面铺开、科学有序推进。“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观念,形成垃圾分类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责任意识。”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是先锋模范作用的表现。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委书记林辉介绍,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委积极落实落实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要求,组织党员站桶指引住户进行垃圾分类,提醒住户在家中先把垃圾分开,分类投放。去年还通过专题会议部署、专题培训、党员上门宣传、党员志愿站桶等一系列活动,让住户明确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接下来,我们会按照垃圾分类相关规定,不断地完善设施设备,倡议大家积极配合街道和居委相关工作,做好垃圾分类的工作。




同和街相关人员表示,“党员进社区”指引住户垃圾分类,不仅让住户更深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还为企业落实好垃圾分类各项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同和街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