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党员志愿者助力石井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刘小格】通讯员 廖惠清【编辑 甄曦】 | 2021-06-02 11:00:54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毗邻景泰街的石井街对该街道的常住人口进行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小e从景泰街了解到,采样现场需要大批党员志愿者维持秩序,引导居民登记信息、粘贴检测条形码。



5月30日上午,景泰街怡景党支部党员助力石井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引导居民填报信息、有序排队等。 



为居民讲解登记流程。



景泰街怡景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参与社区一线抗疫服务。怡景党支部共有8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他们从下午1点一直忙碌到晚上11点半,共服务6000余人次。



引导居民有序排队。



“请大家扫码填报好个人检测信息,戴好口罩,保持间距,等候采样,检测完毕尽快离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石井街庆丰村核酸检测点,经常能听到这样的喊话,怡景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时刻提醒着前来等候检测的居民们。现场,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协助开展登记、维持秩序、疏导群众等工作。服务过程中,他们照顾老幼,缓解居民紧张心理,为老年人、怀孕抱婴者等特殊人群提供暖心服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