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街全覆盖防疫措施突击检查,防疫不到位的将→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06-02 10:53:24

图片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大对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网吧、KTV、电影院、酒店等人口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巡查力度,5月29日至5月30日,京溪街联合白云区执法部门、区文广局迅速组织,开展全覆盖防疫措施突击检查。


图片


检查组对辖内上述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督导,严格要求所有场所落实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处、扫码处,并配备人员测体温、查看通行码及监督进入市场人员佩戴口罩。


在犀牛角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检查中如发现商家存在未对入店顾客进行测温、扫码,以及从业人员未戴口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情况,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并结合实际情况,除责令其关店停业整顿、清场、全街通报外,检查小组还对防疫工作不到位的场所、单位进行防疫宣教,要求经营者对经营场地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对每一位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经营期间做到100%口罩佩戴率。全部整顿到位后方可正常营业。


图片



京溪街相关人员还表示,此举主要是提醒商家,务必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断增强防控意识,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由京溪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