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坊,答应我,一定要远离它!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05-28 23:56:43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5月27日,白云区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走进景泰街志愿驿站,举行了“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此次参与活动人数为60人次。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禁毒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张,维持现场秩序。现场设立仿真毒品展示台,让居民更真实清楚地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形状、颜色等,禁毒办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居民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居民们纷纷咨询禁毒相关知识,询问可否将仿真毒品拍照给家人看。现场还设立有奖问答环节,提高居民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


景泰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