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街坊,松洲辖内现设两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详情戳进来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21-05-28 21:50:00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手段,松洲街正在开展全民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接种对象


目前,松洲街正在进行第一阶段疫苗接种,适龄阶段为18-59周岁(户籍地、居住地或者工作地在松洲街的居民),没有禁忌症的居民均可免费接种。


接种地点


目前松洲街有2个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1、松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接种);

2、广州玛莱妇产医院(预约接种)。


预约接种流程


一、个人预约:仅接受网上预约接种,暂停现场派号。请各位市民通过微信“穗康”小程序或“预防接种”APP预约接种,或者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公众号进行预约接种,凭预约成功短信或二维码进场接种疫苗。未预约成功的市民请不要前往接种点,避免人群聚集。


二、集体预约:居民朋友联系所居住的房东、小区物业、企业、居委会、联社,告知本人意向接种时间,由居委会、联社等将接种信息报街道,街道统一计划安排,提前派发集体预约单号给到居委、联社,再由居委、联社统一组织居民按照集体预约单号上标注的地点和时间段前往疫苗接种点进行排队接种即可。


点击以下公众号名片

关注公众号

进行预约接种




松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白云区松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白云区松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白云区松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落于白云区增槎路343-345号,主要承担松洲街地区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和医疗康复等六大功能的综合性基层卫生服务机构。
公众号




广州玛莱妇产医院



约苗
约苗
约苗—全流程互联网疫苗接种预约平台,预约接种疫苗,就上约苗!早预约、早接种,让健康更轻松!
公众号


松洲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接种前请您保持身体状况良好,提前扫描街道疫苗接种二维码并登记(见下图)。前往接种时要佩戴好口罩,带上身份证,携带一定的饮用水。祝您身体健康,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扫码登记


请转发周知!!!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松洲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