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毕业季来袭,同和街校招会助力千名学生就业|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图文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05-22 12:01:37






一年一度

毕业季,就业季来袭,

如何帮助职场小白快速找到心仪工作,

开启职业生涯?

同和街这么做!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发挥政务服务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打通服务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5月20日,同和街公共服务办(劳动就业联合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操场举办大型校企招聘会。




校招会现场,1000多名学生正在物色心仪的工作岗位。同和街公共服务办(劳动就业派发宣传创业就业小册200余份,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毕业生了解创业就业相关的政策补贴,明确创业就业方向。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创业就业咨询台,提供创业与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了解自身就业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老师还根据毕业生专业特性、个人专长指导毕业生如何选择更适合的工作岗位。毕业生将物色好的岗位与同学分享,相互交流。巨幅校招信息栏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物色到心仪职位的毕业生在企业摊位前排队面试。





同和街公共服务办(劳动就业)工作人员介绍,此场招聘会邀请9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吸引到场求职毕业生1000多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更多企业、整合更多就业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帮助更多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