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批评教育罚抄写,松洲街松北联社摩电整治再升级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邓志豪 | 2021-05-21 11:10:46






“头盔送给您,下次记得戴头盔呀,给孩子多一层保障!"

今天下午,松北联社党员干部在松溪小学、新苗小学门前,针对骑摩电接送学生的家长展开检查,发现仍有个别家长安全意识淡薄。现场党员干部拉着家长耐心劝解,并当场赠送了头盔给他们。





据介绍,松北联社党委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摩电整治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开展主题为“摩电整治不松懈,党员先行护安全”的摩电整治行动,提高群众摩电出行的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耐心劝导家长规范戴头盔,引导群众扫码安全出行,加强交通宣传教育,并对没有戴头盔的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抄写交通规则事项,把联社准备好的头盔送给家长和学生。







松北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发挥松北联社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辖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摩电出行安全意识更加深入民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