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好消息!同德街党建便民车正式开通,途经路段及停靠站点是……

| 【图文记者 喻晶】【编辑 邓菲菲】 | 2021-05-21 11:08:14






5月19日上午10时许,同德街党建便民车(同德2线)顺利开通。今后,将满足数千名企业员工及周边上万居民的出行需求。




据悉,今年3月,同德经济联合社监察站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企业时发现,位于粤溪北路98号的财汇信息科技产业园内共有企业124家、员工数千名。经调研得知,该产业园企业员工上下班和外出办事选择地铁的比例高达80%以上,而距离产业园最近的同德地铁站有约1000米远。不少企业员工和附近居民反映,特别是大热天和下雨天,出行很不便利,希望能开通便民接驳车。为此,同德经济联合社监察站立即向街道汇报有关情况。







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同德街积极想办法为企业员工解决出行难的问题。同德街工作人员到该产业园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规模、人员数量、具体诉求。掌握第一手材料后,该街综治办立即和公交公司沟通联系,提出解决方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企业员工出行难问题。经同德街和广州新穗巴士公司多次沟通协调,该公司于4月向街道提交了开行便民车线路的方案,在原有同德1线的基础上,增设同德2线,路线规划从产业园至同德地铁站,正式开通前还进行了试运营。






同德2线票价



2元




途经路段及停靠站点



上步大道、上步河堤路、财汇信息科技产业园、粤溪北路(88号仓库)、粤溪村(同德地铁站)、同德乡、六十五中学(明德校区)




服务时间



早高峰班车上步站7:00至9:00

晚高峰班车六十五中学16:30至18:30

晚高峰班车上步站16:45至18:15

发车间距为30分钟/班


“原来从公司走到地铁站要15分钟,很不方便。现在出公司大门就能坐上公交车去地铁站,真的很方便!”在同德街财汇信息科技产业园工作的王小姐乘坐了首班车后,兴奋地说道。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