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一起苗苗苗!看他们暖心助力疫苗接种

| 【记者 喻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余茜 | 2021-05-18 22:42:47







“居民请到这边登记表格”“请往前边走,那里有空缺的位置可以办理登记”……近日,在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德街志愿者们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进行正确的引导,他们不时为需要注射疫苗的群众测量体温,或指导群众填写有关表格,或引导群众拉开距离排队等候注射。




在来来往往的人流中,穿着志愿者服装的青少年特别引人注目。这些青少年志愿者就是由同德街社工站主办,团工委、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团队协办而招募的中学生青少年志愿者。





据介绍,青少年志愿者坚持在节假日中来到防疫工作第一线,做好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据统计,从5月开始青少年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17场次,参加志愿服务人员为119人次。



青少年志愿者表示,能为防疫工作服务是光荣的,他们将用自己的服务为群众的健康出一把力。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倡议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指引请点击:@同德街坊,居民个人新冠疫苗接种最新预约方法看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