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向毒品“说不”! 同德街禁毒宣传走进六十五中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罗磊勋 | 2021-04-30 22:46:10






为有效提高辖内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4月29日下午,同德街禁毒办联合同德司法所到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明德校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同德街荔德社区法律顾问吴悦艺律师作主讲,吴律师利用生动的课件向师生介绍了禁毒的基本知识,并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此外,禁毒专职借助毒品仿真模型,向师生们展示了目前流行的新型毒品和伪装毒品;禁毒社工也在一旁向师生们派发宣传资料。





同德街禁毒专职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由同德街党工委、同德街道办事处制作的禁毒公益视频,师生们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也使师生们更全面地了解毒品及其危害,自觉构筑抵御毒品的心理防线,营造了无毒校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