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有趣又好玩! 同德文化广场这个垃圾分类活动你参加了吗?

| 【记者 喻先晶 实习生 陈海月】【编辑 邓菲菲】图:何家贵 | 2021-04-28 22:35:42






为增强居民街坊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4月28日,同德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在同德文化广场举办“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文明社区你我共建”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街坊参与。




当天,虽然天空下起了濛濛细雨,但是丝毫阻挡不了居民们的热情。在党员突击队队员、社区志愿者的指引下,居民们有序地排着队伍,参与垃圾分类游戏。




据介绍,本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共设置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垃圾分类大转盘等小游戏,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居民参加,寓教于乐,让居民在运动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





“将垃圾分类知识巧妙地融于游戏中,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还能拿礼品,这个活动真有意义。”第一次参加活动一位的阿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奶奶林楚琴的指引下, 6岁的梁佳铭小朋友也身身穿绿色志愿者服装、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提醒居民要正确进行分类。祖孙俩齐上阵做志愿者,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居民们在垃圾分类中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在游戏中感受垃圾分类的意义。下一步,同德街将开展更广泛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