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三元里街开展“送温暖、送学习、送健康”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4-21 22:12:5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4月20日,三元里街组织开展对三元里联社老党员“送温暖、送学习、送健康”慰问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秀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燕辉、人大工委主任彭剑英分别带队,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与67名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每名老党员赠送包含党史学习书籍、《党章》,党徽等物品的“党建大礼包”。






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秀玲表示,联社老党员久经考验、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经验多,在三元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阶段付出了汗水、贡献了智慧、立下了功劳,是三元里的功臣,也是党和国家的财富,街道党工委、联社党委时刻记挂在心上。





在场老党员表示,在慰问过程中感受到了街道党工委对联社老党员所做贡献的认同以及浓浓的党内关怀,能够提升联社老党员对三元里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三元里联社、经济社换届选举在即,关乎长远,影响重大,愿意发挥老党员“特别讲政治”的思想优势,引导三元里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选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三元里街“送温暖、送学习、送健康”慰问活动,加强了三元里街道党工委、联社党委对联社老党员现状的了解,同时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党内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助推三元里联社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