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党表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1-04-20 23:26:19







黄石街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石街然道国医馆院长张瑾,就是一位“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党员医生。她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张瑾不忘党员职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她依据中医理念以及临床诊治呼吸道疾病的经验,结合新冠病毒肺炎发病特点,迅速研配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粉茶包,赠送给黄石街社区居委和城管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能够守住城市安全的同时也守住自身安全。


为了支持黄石街辖内企业复工复产,张瑾又带领医馆的工作人员加班赶工,把1000袋抗疫中药茶包免费赠送给了即将复工的云山金谷创意园。之后,她还创造性发明了抗疫中药香囊,免费赠送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小学的师生们,希望尽己所能,为新冠肺炎的防治贡献一份力量。





她常说:“一颗真心实意为患者着想的心就是一剂最好的良药。”张瑾对人民的热爱和对工作的无私奉献,为黄石街同舟共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动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3·5学雷锋活动


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张瑾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正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传承和发扬。




通讯员 黄石街党建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