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学党史敬先辈 永泰经济联合社重温历史守初心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4-19 22:41:39




“铭记伟大胜利,在重温抗美援朝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坚毅,更能理解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都让我们燃起了赤子之心,更要做好踏实基层建设。”此次活动结束后,不少后备干部发出了感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永泰经济联合社党委组织前往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以及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社党委及属下各党支部党员、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联社团支部等59人参加。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永泰经济联社拓宽思路,坚持书上学和现场学相结合,让党史学习不拘泥于书本,更走心也更有效。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同时,活动适逢“铭记伟大胜利”在农讲所大成殿开展,展览以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整个历程,现场通过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等历史文物,再现先驱奋斗历程,加深党员们对革命事迹的了解,让党员们在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下,能够真实地感受革命形势的艰难,革命者的坚毅,感受中国人民的英勇气概。同时,为了让大家在参观中有所学、有所获,时刻明白自己的初心,现场还安排了全体党员一同赴广州烈士陵园敬革命先辈,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把书上学和现场学相结合的方式,希望街道干部及联社干部们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悟革命先辈们不讲条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工作动力。

图片来源:永泰经济联合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