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同心小学师生get了不少“新知识”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罗磊勋 | 2021-04-15 22:53:00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毒品是人类的公害,它不仅危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而且严重威胁着社会稳定,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4月14日下午,白云区同德街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到辖内白云区同心小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中,禁毒专职、工作人员、专业律师为同学们、老师们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专职借助毒品仿真模型向同学们、老师们介绍了毒品对身体、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亦向同学们生动地解释了吸毒人员与社会安全的联系。同学们、老师们纷纷停留注目,认真观看。





同德街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让青少年、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吸毒的各种危害,切实营造无毒校园的良好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