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廉洁文化润人心,富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实名举报宣传活动

| 【记者 吾彦祖】【编辑 邓菲菲】 | 2021-04-15 22:42:12











4月14日下午,松洲街富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实名举报贪腐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监督举报秩序和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耐心向居民群众宣传实名举报方式、受理举报的对象和范围、实名举报相关政策等,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依法实名举报。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解答的过程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志愿者注重将党史里的廉政故事在居民中传播,涵养清正廉洁价值观念。




富林社区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据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林社区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阅读党史书籍、分享交流学习心得、集中观看《建党伟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使党员系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到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时时处处清廉为民的高尚情操。



松洲街实名举报贪腐途径

举报电话:(020)81995422

举报邮箱:abc81995422@126.com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富林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