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学党史、强使命、促发展!石门街开展政企党建共建活动

| 图文记者 何彦君 编辑 肖华 | 2021-04-13 23:25:17


4月13日上午,石门街党工委与中交城投白云公司党支部、白云城投集团党委、中交四航一白云湖黄金围项目党支部及中交二公局三公司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项目党支部一同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


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广州起义的革命历史故事。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深鞠躬,献上花圈及自制的小白花,对革命先烈表示哀悼与敬意,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所有人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公墓默哀,并绕公墓一圈,以表示对英烈的悼念。


分享英雄故事


在叶剑英同志纪念碑前,各单位分别推选一位青年党员、职工为大家讲述在广州这片热土上诞生的英雄故事,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期间还进行了赠书活动。


政企共建推动重点项目推进


接下来,石门街党工委将与中交城投白云公司党支部携手做好党建共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通过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将党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紧紧围绕白云项目的建设目标,以党建工作引领,为推动白云湖数字科技城乃至白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石门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