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学党史,励初心|永泰经济联社开展“党史送学上门”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04-13 23:01:2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全覆盖、无遗漏,近日,永泰经济联合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送学上门”,联社党建办和各经济社党支部书记分别为部分退休老党员送上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把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为永泰第二经济社党支部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永泰经济联社总共为第二、三、五、七、十四,共五个经济社党支部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而本次上门对象大多数是党龄二十年以上的退休老党员,此次“送学上门”就是想把党的最新工作方针、政策要求传达给老干部,保证老党员能及时看到党的新思想新理论。



(为永泰第三经济社党支部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在送书、送学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大家还询问了解老党员们的思想动态、想法及工作意见,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向党组织反映,老党员纷纷表示很暖心,很开心。



(为永泰第五经济社党支部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为永泰第十四经济社党支部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送学上门”,保证每位党员都能及时参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的学习动态,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图片来源:永泰经济联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