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梓元岗社区开展“反诈防骗,你我同行”防诈骗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21-04-12 23:19:23


近年来,诈骗尤其是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持续高发,为扎实推进反诈骗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保障居民财产安全,4月9日下午,梓元岗社区联合白云分局云安宣讲团开展“反诈防骗,你我同行”防诈骗宣传活动,辖内皮具专业市场商户及居民群众约150人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团讲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居民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及防诈“小贴士”,重点介绍了“网络贷款”、“刷单”、“杀猪盘”、“裸聊”等目前最为常见、危害最大的几种电信诈骗方式、特点及预防对策,同时“即学即答”,结合小问题加深群众印象。




三元里派出所方面耐心解答居民关于电信网络防诈疑问,和群众深入互动。




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内群众提升了防范电信诈骗各种新型手段的认知,大幅度提高了群众的反诈防骗意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