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交通安全时刻牢记,白云实验幼儿园开展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03-17 22:10:43






为了提高幼儿、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提高电动车驾乘者安全头盔佩戴率,日前,白云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安全教育活动,积极营造骑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该园积极响应上级提出的安全驾乘电动车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向家长们进行有关“骑乘电动车戴安全头盔”的安全教育宣传,发放倡议书让家长们了解佩戴安全头盔的必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


各班还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积极组织开展戴头盔安全教育活动。通过观看交通事故图片、视频、宣传片等教育形式,让孩子们懂得在搭乘电动车出行中佩戴好头盔的必然性;通过漫画绘画等形式增强孩子“文明出行”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戴头盔安全;通过引导孩子们试戴头盔,了解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知道正确佩戴的重要性等。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幼儿的生命保驾护航。”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安全从“头”守起,

平安从“我”做起,

让我们一起携手助力交通文明,

为幼儿保驾护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